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研究所组织开展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普展示活动
2020-09-29 14:2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 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 科技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应急管理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黔科协普发[2020]63号)、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科普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中医药科学知识,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发掘民族医药宝库,促进全校师生对实验动物科学的认识和了解,实验动物研究所在直属实验动物研究所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2020年9月25日上午于花溪校区动研究所大楼开展了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普活动。

在直属实验动物研究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全所教职工本着“全员行动,人人参与”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本次科普展示活动中,全员参与布置展台,准备材料,通力合作,精心准备了科普日活动工作;在科普活动中,吴曙光书记带头讲解;赵海、陆涛峰、张靖等多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示范讲解。本次活动通过展台展示、展板海报、视频播放以及专业老师们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实验动物国家标准及法规、行业动态及我校实验动物平台建设现状,让师生们对实验动物行业国家标准及前沿动态、动研所所拥有的行为学设备、常规实验设备、动物房结构布局设计、实验动物研究所建设规划及服务功能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实验动物科学的认识,本次科普展示活动为实验动物研究所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支撑服务打下了基础。

 

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0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