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研究所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4:59  

为了充分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2021年11月12日,直属实验动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经济保持较好发展态势,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扎实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中国大国外交全面推进,党史教育扎实有效,战胜多种严重自然灾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福昕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我们每位教职员工充分体会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决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及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1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