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明雪梅参加实验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09:26 陈会标 

1月19日上午,实验动物研究所在1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明雪梅作为动研所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动研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结合立德树人根本和教学科研服务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及班子自身建设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会上,直属实验动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吴曙光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实验动物研究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就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明雪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准确,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作用。她要求动研所班子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三力”,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班子建设,更好地发挥动研所建设发展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问题,把立查立改和持续整改相结合,确保整改效果落实落地。她希望动研所班子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动研所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最后,吴曙光作了表态发言。

2022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