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1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1>>正文
 
 
关于优化校内科研实验动物订购流程的通知
2022-03-28 09:20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校内科研实验动物供应服务水平和效率,严格控制供应服务整个流程的风险点,结合近半年时间的科研动物供应服务现状,故优化校内科研实验动物订购流程自2022年4月1日起实行,具体如下:

1、 实验动物使用者在实验动物研究所网站下载并填写《实验动物申购单(模板)》,发送到电子邮箱17856352@qq.com;

2、 实验动物研究所根据实验动物生产、库存情况审核并回复提供实验动物期限;

3、 实验动物使用者在领取动物之前到实验动物研究所开具出库单、实验动物收费单、实验动物质量合格证;

4、 在实验动物研究所做实验的从三号门进入到三楼动物发放传递窗处凭出库单领取实验动物;不在实验动物研究所做实验的到四号门等候,凭出库单领取实验动物、饲料和垫料等。

5、 在甲秀校区做实验的老师和学生按照1、2步骤进行,实验动物研究所审核确定供应日期后将实验动物、收费单、实验动物质量合格证等一并发到甲秀校区实验动物研究所办公室,等候通知领取。

6、 发放实验动物时间:花溪校区每周一至周五15:00-16:00;甲秀校区每周三至周五14:00-16:30。

为更精准提供优质科研实验动物供应服务,建议广大老师和学生提前2-3个月订购,实验动物研究所将根据订购情况全力安排实验动物生产,以保证广大老师和学生的科研实验动物需求。

附件1:《实验动物申购单(模板)》

附件2:《实验动物生物安全风险告知书》

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2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实验动物申购单(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实验动物生物安全风险告知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