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研究所组织举行如何做“四有、三者”好教师专题研讨会
2023-10-30 16:20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实验动物研究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实验动物研究所于9月28日在实验动物研究所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如何做“四有、三者”好教师专题研讨会。

赵海做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要发自内心的对实验动物教学工作产生执着和热爱。在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乐于奉献。张健、张靖是本次讨论会的讨论发言人。

张健老师在讨论发言时指出,老师要成为学生的“源头活水”、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充实自我,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基础。把精妙的理论变成浅显易懂的道理,培养学生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形成正确的思维方法。

张靖老师在讨论发言时指出,成为一名“四有、三者”好教师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和目标。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学识、能力和修养,我们将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携手努力,共同成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深入开展,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让老师们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3年9月28日

撰写人:董元秋

图片提供:董元秋

初审人:张靖

终审:吴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