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团队建设 | 科教服务 | 检测服务 | 科学研究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下载中心 | 返回学校主页 
  伦理审查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科教服务>>伦理审查服务>>正文
 
 
动物实验伦理福利审查办理流程
2020-12-03 09:25  

1、相关表格下载

从实验动物研究所网站“表格下载”专栏下载相关表格。我校动物实验伦理审查表格,分为申请项目用的《动物实验伦理审查报告》和拟开展动物实验用的《动物实验伦理审查表》两种。

2、申请表格提交

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将填好的动物伦理审查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动物研究所邮箱sydwyjs@gzy.edu.cn。

3、《动物实验伦理审查报告》审核

由工作人员对“涉及动物实验的主要内容”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打印(一式三份)交实验动物研究所办公室(花溪校区B8楼)盖章。

4、《动物实验伦理审查表》审核

由工作人员对“实验要点”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打印(一式三份)交动物实验福利伦理审查委员会委员签字(需2人及以上审核签字)。申请人须在“备注”栏手写“本人承诺严格按照上述实验方案完成动物实验,承诺对实验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关责任。”,签字完成后交实验动物研究所办公室(花溪校区 B8 楼)盖章。

说明:动物实验伦理审查时,需申请人提供实验动物的“质量合格证编号”和开展实验的“实验设施合格证编号”。

附:贵州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福利伦理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崔瑾

副主任委员:吴曙光

委员:(共17名,排名不分前后)

刘亚华 杨长福 王  慧 周  英 俸婷婷 陈  波

王兴桂 周  涛 唐东昕 唐  智 黄礼明 易  旭

张永萍 肖政华 石国凤 黄江华 吴延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动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